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冒寒風送溫情

2008年12月31日下午2時,香港邦加僑友會顧問曾昭祝老師,宣傳部葉南彬老師和秘書王才利醫生放棄寶貴的午休時間,冒寒風前來小寒舍探望病中的我,給我送愛心和溫情,我和老伴十分感動,感激他們。他們手提的膠袋是沉甸甸、金黃的橙和黑油油的葡萄進來。這些普通的水果卻表達了他們對我關愛的心和溫情,我吃了倍感甜香!

之前,這些賢鄉已不釋勞苦探望了年邁了的邦加僑友張慶安老師、年邁的香港邦加僑友會顧問周觀宏老師和病中的學長李恩恩等,予他們關愛,溫情;今又把關愛、溫情帶給我,怎不叫我感動感激呢!我頓時忘了病痛,增強我與病痛博鬥的能量和信心。

這幾位僑友會領導層,理監事胸懷廣闊,心底晶亮,我從他們和藹的神情和言談舉指中感到溫暖和得到教益啟示。他們對年邁,病患和弱勢僑友儒子牛精神的關愛精愛真可嘉,值得頌揚。

探望結束已下午4時,我不斷地感激,並送他們上電梯回去。我那誠實低調的老伴被這位鄉賢的到訪感動感激而讚譽〝他們好象烈華校校歌末段推崇的‘到社會上做個好榜樣’的人,真棒! 〞

沒有留言: